chyx

没救团担死拔苏

和五子的小情绪



大野智很喜欢钓鱼,钓的开心的时候就会忘了回家,有一天你不开心的蹭到他的船上,跟着他出了海。于是一整天,他一条鱼也没有收获,但是陪他心爱的你玩了个够。


樱井翔正在准备第二天要用的资料,每次这种时候他都忘了你的存在,这次你在旁边看着看着睡着了,第二天早晨,你在镜子里看见了被画成熊猫脸的自己,和因为熬夜而同样变成熊猫的,你的爱人。


相叶雅纪热爱生态,每次约会都选在动物园植物园之类的地方,然后他就沉醉在了自己的世界里,每次你在一旁都觉得很受冷落。终于有一次,你忍不住向他抱怨,他蹭到你面前,晶晶亮的杏眼望着你,说:“我还以为,你会觉得这样的我很可爱……”然后把一颗毛绒绒的兔子头埋在了你的肩上。


你和二宫和也一起打游戏,每次都是他完虐你,有一次你假装赌气怪他不让着你,转头不理他,半分钟后,某只柴犬拉住你的衣角:“抱歉,我实在太喜欢你挫败后眼泪汪汪的样子了,以后不会了,原谅我原谅我原谅我原谅我……”边说边用汉堡手清零了游戏记录。


最近有演唱会,松本润每天早出晚归去场地勘察指导,有时候也把你带过去,但是你看着认真的那个人,总觉得好寂寞,演唱会结束了,后台,当着所有门把和斯大夫的面,他向你土下座致歉,然后掏出一枚戒指,土下座默默的转为单膝跪地……
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