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yx

没救团担死拔苏

我希望来生化作一条鱼,游到你给的饵前,忍受着鱼钩穿过下颚的疼痛,然后幸福的,被你握在手中。——蓝担

下辈子成为一顿饭吧,被你夹起,被你咀嚼,感受着痛与幸福并存的舌吻,最后,被你消化,我们终于变成一体,我终于再也不用离开你——红担

其实,当只狗狗也不错。终生被圈养,终生要服从,但是一朝,我可以在镜头下,被你抱在手中,足矣。——绿担

下辈子作为一张钞票,被无数或脏或干净的手握着,被用于或脏或干净的金钱交易,只为了有那么一刻,被你热切的目光注视着。——黄担

我睁开眼睛,此世我是一只吉祥物,我被玩弄被欣赏,辗转城市的各个角落。有一天 你来了。你好像很喜欢我,你摸摸我的头,我的世界花开了,我存在的意义,就是你吧。——紫担


评论(1)

热度(4)